2011-05-06 02:13:44巨星Rakesh

今晚 讓我晚睡

輾轉難眠的夜晚  低頭沉思的步伐

是啊  我的愛慕不過是妳口中的心情宣洩


五月三日

那天我失控了  我說只要抽得開身  無論宵夜早餐  我一定會到

雙手作揖不為恭維  乃是請求  隨後收回

或許這個行為糟透了  

但我不在乎  我只是表達了內心對妳最原始的訴求  我想見妳


工作考試的不順利  與父母親的失和  和前女友的形同陌路  怕見不到妳的心情

對於社會的三十而立的期許  除了書本  我只能盯著人力銀行找工作  

一天裡我只能做這兩件事  這樣的我如何追求妳  妳知我知

壓力真的好大


或許我說了一些氣話  但記述在這裡的不只是心情宣洩

妳說不要用比喻  妳聽不懂  那是我的錯  我的愚昧

這裡妳不一定會來  但我只要妳是唯一的聽眾  也沒有人知道這裡

那一天  我說妳結婚了我就會放棄

那不是真心話  我根本不想忘記妳

妳說妳有個感覺  我對女生很好  只有對妳我才這麼寬容

我沒有機會愛護妳    

所以我只能說  我真的好喜歡妳

愛讓人瘋狂  但愛讓我為了妳而成長

下一篇:今天的妳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