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21:03:01巨星Rakesh

坦白

今天  我任性了


坦白了對妳的感受

某些程度上是比較好受的

但坦白的接受了妳告訴我的事實  並不好受

我相信是妳在安慰我  妳用台語說"沒緣啦"

其實妳的處理方式我相信是對的  妳是坦蕩蕩的

別對我的任性心軟  坦白的追求妳的幸福

誠實的希望妳過得好  過得健康

畢竟因工作心情疲累的妳  願意陪著我出來走走

妳對我著實夠好了  照著妳的想法  妳真夠朋友了

今天看到妳  我就擁有了今天快樂的六個小時

我想下次還是有機會像今天一樣  快樂的六個小時

最好大於六個小時啦

明天妳還要上班  打起精神  快樂一點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