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7:37:00巨星Rakesh

Amazing You Are --- SWEN

又是個幽靜的夜晚 我制肘的心 躡手躡腳的打開我的NB
NB旁的是大陸製的 吵雜的桌扇一只 用來吹散我NB的熱 和我狂炙的心
--------------------------------------------------------------------------------------------------
妳實在是太酷了 喚回我10年前的心智記憶
高中的我頭一次見到同班同學抽煙 我嚇了一跳 以為抽菸是壞孩子專有的
中學的我以為彼此喜歡的兩人 牽手就已經了不得 彼此遙望 更是幸福
一切都單純

妳讓我見識到妳是個好女人 看似簡單的堅持 等級直逼古代人
再再的讓我憶起10年前智障的我 無與倫比

逐漸認識妳 發現了許多近似的經驗與習慣
一切貼近妳 想跳脫陌生的熟悉
想讓妳認識我 從頭再來 再當一次同學 不再翹課
想讓我瞭解妳 因為 妳是最後一個階段 助我跨越的女性友人

夠了夠了 太肉麻了 以上的心請表述 我可不想在妳面前講
縱使我依舊幼稚結巴的說出要求 但結果令我滿意
不是要求的內容 更上一層的是
從妳口中聽到 曾經有未來的可能 這是過去夢裡都想追求的
但也渴求在我們相處的過程裡 有一點點成分是對妳有助益的
朋友亦是互相互助互信 是我永世堅守的信條

amazing是我喜歡的字 用來形容妳 不能說是貼切
因為我找不到詞來形容 對我影響深遠的重要朋友 :-)


amazing 2008-10-23 00:10:43

ㄚ哩嘎多...謝謝如此貼切形容...我也挺喜歡的

版主回應
溫文儒雅的回答
難得的溫柔 這個妳 鮮少出現
amazing 當之無愧 很好很好 我體會到了

(人在看別人文字時
強烈建議將他(她)的聲音灌入
你會深刻的感觸他(她)字裡行間的情感表達
我是如此 不曉得別人是否如此)
2008-10-25 10:4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