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8:34:25巨星Rakesh

口勿 VS 口誤

970729凌晨~

場景直接到了二樓階梯的轉角
沒有多說話 我的雙腿是往下一個階梯踏的
妳的手網住了我 「口勿」發生了 一瞬間驚恐著不當行為 但我不願意停止
---------------------------------------------------------------------
看倌您是唯一的觀眾 這裡沒有口誤-即沒有打錯字
「口勿」是一個字 冰雪聰明的應該看得見

接下來是我的說法了:
用了不健康的想法褻瀆了妳 夢是現實縮影嗎 或許吧
看了上一句 連文字都會當機 字力不從心
可能現實中無法呈現 余放到了夢裡
妳說看不出我的木訥 那是妳送了我跨越59的內力
但今天你見識到了-我的結巴 以前常發生的 只要是緊張都會

以上的說法都沒有口誤 但口勿的發生卻讓結巴的我重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