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05:20:44巨星Rakesh

在那天來臨前

2006年9月22日

在那天來臨前

我們應當學習從別人的錯誤中發現自己的責任

這才是彼此相愛最好的方法
-------------------------------------------------------------

原本一切都好好的.....好好的.....卻也是一切都遭透了

接連著好幾天的雨 終於在那天夜裡停止了

不拉開窗簾也知道是朝陽的好天氣

再次的用一切二字來形容 表達的是我的重視 因為那天的開始 一切都好

我想收回我的焦躁 不耐煩
我想召回我所發出的訊息
我想喚回流逝的時間

但一切都遲了 那天來臨了 那天也過去了

剩下的依舊是綿綿不斷的雨和未知的明天

那天之後 篇章裡不見苦悶 刻意振作自己

為了過更好的明天 也為了莫名奇妙地表達自己的無所謂

似乎一切不曾發生 but it did happen

我在意經歷的一切 少了聯絡不代表什麼 這是思念的一種方式

因為害怕所以不懂得如何表達 愛人的勇氣離我越來越遠

但令人高興的 我仍然有勇氣關心 畢竟朋友是永遠的

上一篇:透徹

下一篇: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