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05:13:31巨星Rakesh

透徹

2006年7月18日

透徹

我認識到我無法表達的文字 它只是一個字 是個仄聲字

我不說出來 也不寫出來 因為它真的難懂 我不喜表達我無法說明白的事

最近這個字扯上了一個人 一個認識四年多的熟悉也陌生的朋友
---------------------------------------------------------------------
如今給你一個任務 我要你看得透撤 看得透撤 看得透撤 也學

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透徹

上一篇:快快好起來

下一篇:在那天來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