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2:37:48[シ] 娘 娘 ★ か

今天淂事情..














              今天 ,,
              下午淂時候 ,;
              接到吳仁節打來的電話
              她約我出去=ˇ=
              然後
              俺先去大台
              開喏三葛小時










              然後蚜
              到壹半
              琴妞和泡泡他們就萊喏呢
              過樂幾分鐘就走喏
              三小時到喏















              先去華將ˇ
              過馬路淂時候
              蚜、
              真有緣餒‵
              又遇見喏












              我們就打球-ˇ-
              打到快六點
              就先回家蚜














              整天 ˇ
              還蠻有趣淂.

























.
2007-08-18 18:26:52

都沒帶我ㄑ\./

♥ × 瑄子﹏。 2007-08-16 23:23:31

  都沒帶我去..ˊˋ
  我今天去輔導的說...
  哀哀,
  最高分欸ˋˊ
  還要去輔導?!
  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