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7 15:11:24raise

新竹一燒和牛燒烤



好久沒有吃到令我驚艷到要立刻寫網誌的餐廳了,而且竟然是在新竹(更驚!!)
這是位在新竹市區,靠近巨城百貨的一燒和牛燒烤,聽說是新竹最好吃的和牛烤肉。


今天是由超年輕就高升九職等的張副處請客,同時他也過生日,生日快樂!!
 

不得不說這種高級餐廳,如果有人請客,好吃度立刻提升十倍。而且張副處提前先預定好了日本和牛+澳洲和牛+牛舌的完全制霸全牛大餐,每一道服務生都會幫忙烤好再送上來,吃之前還會用下面這個圖卡說明現在吃的部位是什麼。我們把所有吃到覺得超級無敵好吃的圈起來,羽下(類似嘎吱窩的位置)柔軟多汁,板腱很有Q勁,牛五花有美好的油脂,中腹部位用厚切的,吃起來帶有甜味,上臀肉澳洲版的偏瘦(是健美的臀),日本版的是豐腴的翹臀。
另外單點的三片要價$550元的牛舌,竟然比我在日本吃到的牛舌還要好吃,尤其是那個厚切牛舌,是本日最好吃的一口。


欣賞一下和牛美麗均勻的油花分佈。


烤好再配上越光米白飯,絕配。


有專業的人幫忙烤,才不會烤壞了,浪費上等的和牛。




熟度控制得剛剛好,誘人的粉紅色。






我們坐在吧檯位置,看他們正在處理肉,右邊那個正在切肉,要先修掉很多肉,再切片。左邊這位正在調味,感覺好像有先在肉上面抹一層油?然後再用一罐神秘的香料粉。


 

我跟小白各有一份和牛套餐再加上牛舌,我們兩人就吃了5千多了吧(這種價位一定要大節日或是有人請客才能吃啊),另外兩個人不吃牛,幾乎沒吃飽。
昨天是一個平日下雨的晚上,這家店是客滿的狀態,由此可見和牛的魅力阿,後面進來的人沒有先預訂,還吃不到牛舌。


lolly 2018-09-27 15:34:46

一燒和牛超好吃的..去吃的時侯隔壁還坐一對日本夫妻和4歲左右的女兒...她早我3X年吃到這麼好的東西Q_Q

版主回應
我昨天第一次吃到,驚為天人。
小孩就吃這個,以後吃什麼都沒味道了吧。
2018-09-27 15:4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