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0 15:52:45raise

[2017英國day5_3] 看歌劇:悲慘世界


在倫敦看歌劇似乎是一般人生活的一部分,就像看場電影一樣,我們也想入境隨俗,選了最經典的歌劇"悲慘世界"。下午還先衝到半票亭去買票,像悲慘世界這種熱門的歌劇,很少有特價的票可以買,在半票亭只有最後幾排的位置,其實歌劇的票很不便宜,我們買最後幾排還打過6折之類的,兩個人還要3600元台幣左右。


這是我們位置,其實還算可以,離舞台不算很遠,也不太會被擋住。
 
表演開始之前可以拍照,開始表演就不能拍照了。


這是一樓的樣子


一樓有演員表跟一些周邊商品,像是打火機,馬克杯之類的。
 
然後我們發生一件超級糗的事情,第一次小休息的時候我們沒出來,就留在位置上,之後繼續看,中間也是幾度睡著(還好沒有買更貴的票),看到9:00很多人離開位置,小白說我們的歌劇應該是9點多結束,我們兩個就收拾東西穿好外套往外衝,結果門口賣票的說,要幫我們在手上蓋章,我們可以回來繼續看,我們搞不清楚,原來9點只是比較長一點的中場休息(我就覺得好像還沒看到結局阿...),大家出來透透氣,我們真是呆瓜,後來我們就買冰淇淋回到位置上,吃完冰淇淋繼續看。
 
悲慘世界其實是一部很熱門的音樂劇,很多觀眾熟悉的歌曲,我們看的時候,有些人會情不自禁的跟著一起唱呢。建議想去看歌劇然後英文程度普通的人,可以先上網查一下歌單跟劇情(雖然說看他們的肢體跟語氣就算不懂英文也可以猜出劇情啦),比較能夠融入,然後票真的不用買太貴的,反正都會睡著...哈哈哈。



lolly 2018-01-12 12:21:24

這部我看過電影和百老匯,裡面的歌很好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