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0 14:53:46raise

[2017英國day5_2] 柯芬園市集


大英博物館之後安排去柯芬園市集逛逛,這個還沒到柯芬園,是路邊一整排紅色電話亭,其實現在人手一機應該沒有人使用電話亭了吧,但倫敦保留了很多這樣的紅色電話亭,成為倫敦街景的特色之一。


路邊的建築


這裡就是柯芬園市集,是漂亮的建築,很多小店小攤販,但不是菜市場而是文創市集的感覺。這裡也很多知名品牌茶葉專賣店,我們就試喝了不少,很多奇特的口味(像是太妃糖,真的有甜甜的香味)。


已經過了中午還沒吃午餐,我們到這家連鎖的牛排店Flat Iron Steak,網路上有人狂推這家便宜又好吃,CP值超高,10元英鎊就可以吃超好吃牛排。我們就來吃看看(來過英國的朋友Karen勸我們別吃英國牛,可能有狂牛症疑慮,但我們還是吃了)
附的餐具是一把小斧頭,很可愛


牛肉來了,看起來不怎麼特別,但是吃起來真的好吃,肉汁豐富而且肉味很濃很好吃耶。


樓下有透明櫥窗可以看見廚師正在切牛肉


吃完樓下可以領一隻冰淇淋,非常滿足。


走回柯芬園市集,路邊很多厲害的街頭藝人,這個人全身漆成銀色,單手扶著鏟子,雙腳是懸空的。


然後他突然開始動作,整個人變成臉朝下,身體平行地板,旁邊小孩被嚇到大聲尖叫。
我們一直在研究他的機關在哪裡,一定是在袖子裡有支撐點,但只靠一點小小支撐點,還要變換姿勢,需要非常高超的技巧。




表演完畢又回到懸空的站姿


非常酷的表演


猜猜這是哪裡,竟然在Oakley專賣店裡有這麼特別的裝飾,是太空人的椅子嗎?


然後小白被熱心的店員感動,買了一隻太陽眼鏡


是騎單車專用的,除了外型酷炫之外(當然這是他第一考量),這太陽眼鏡設計了多個透氣口,讓臉上因運動產生的熱氣可以散出,眼鏡比較不會起霧,而且非常服貼,可以避免眼睛吹到風,會太乾不適。
而且算起來在英國買跟美國代購差不多價錢,就可以放心買下去了。


確實是騎單車必備良品,小白戴著這太陽眼鏡都騎完一日北高了呢!!


晚上要去看歌劇,所以必須先吃飽(今天兩餐間隔好短阿),晚餐吃朋友推薦的連鎖烤雞Nando's,聽說便宜又好吃。吃完覺得只有便宜沒有特別好吃,沒辦法,英國食物嘛...


很多醬料可以搭配。
 
吃飽飽下一篇要去看歌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