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0 14:06:29raise

[2017英國day3_3] 西敏寺


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是一間教堂,這間教堂對英國王室意義重大,王室的婚喪喜慶都在西敏寺舉辦(有黛安娜王妃喪禮,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婚禮),歷代君王或是名人死後也是葬在西敏寺裡,名人有達爾文、牛頓、狄更斯...。

教堂內部不能拍照,所以只有入口跟出口處各拍一張。裡面其實就是教堂,只是每一塊地磚或是壁磚上都有寫名字,就是代表那個人就埋在這個地磚下,感覺有點可怕。進入教堂也是要收費的,我們是使用London pass。


這裡才是教堂的正面


出來之後路邊隨便拍幾張



 
在外面吹風一陣子之後覺得又冷又餓,看到路邊有賣炸魚薯條,外帶7.99,內用10.99,當然是多花一點錢內用了。
這一家隨便找的竟然還蠻好吃的,魚很大塊也不會太乾,最神奇的是這塊魚還有皮,應該是蠻新鮮的魚。


另外一個像是蛋塔外觀,滷肉內餡的東西,不太好吃。(還是不能對英國食物期望太高)


難得吃到好吃的炸魚薯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