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9 11:22:27raise

[2017英國day3_2] 白金漢宮衛兵交接



先提醒大家白金漢宮衛兵交接有點無聊,但幾乎全部旅遊書都會介紹這個有名活動,反正觀光客就是特地到別人的國家去做一些當地人覺得無聊的事情啊。就像台灣人不會特地去中正紀念堂看衛兵交接,但外國觀光客可能列為必去的行程。

白金漢宮衛兵交接不是天天有,通常是隔天才有,要去之前要查一下以免撲空。大概是早上11點看到12點多,但是很多人會10點前去佔個好位置,我們很隨意,就大概10點多到,已經很多人了,選定一個對面廣場階梯上的位置,旁邊一家外國人很沒水準,晚到還一直擠過來,小孩大概是國中高中年紀,一來就坐下來,屁股幾乎貼在我的鞋子旁邊,背包也一直頂到另一邊的人,但我堅持不移開腳步,其實我旁邊根本不算有空位,他們還要硬卡進來。

等到11點才開始有動靜,下一班的衛兵經過我們面前,紅色制服配上誇張高的黑色毛毛帽子,是他們最經典的造型。聽說冬天會變成灰色大衣,那就沒什麼特色了。


走進去裡面後,門就關起來


然後樂隊來了,樂隊的身材高矮胖瘦都有,沒有剛才衛兵那麼整齊畫一。


全部進去,門又關起來




然後樂隊走出來






看這個照片你可能會有跟我一樣的疑惑,他們真的看得到路嗎?


還有一些穿黑色制服的衛兵


最後有幾個騎馬的衛兵,就結束了衛兵交接(是不是有一點無聊)


來個到此一遊的照片
 


lolly 2017-11-10 19:40:10

是在進行一個關門的動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