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1 14:49:52raise

2017英國day1


10/2~10/19趁中秋假期跟雙十國慶,再請一些假到英國去玩。

Day1沒什麼內容,都在坐飛機(想看遊記的要等我寫day2以後),先坐4小時到曼谷,等轉機,然後曼谷飛倫敦希斯洛機場,12個小時,坐到屁股開花。而且這次出國前一天竟然有點發燒跟喉嚨發炎,晚上趕快去看醫生,台灣的醫生真的很好,我說我隔天要出國,醫生就多開幾包紅色的強效退燒藥,下飛機前一小時吃,就不會被攔下來了。

我的飛機餐是訂水果餐,吃了四次一樣的水果餐盒才到英國。


到英國已經晚上11點了,還好我們機場快線在台灣先買好(英國的車票提早買會便宜很多),坐15還是20分鐘就到帕丁頓。


到帕丁頓之後坐地鐵到Bayswater站,我們住在這一站附近走路不到5分鐘,超級方便的位置。附近還很多超市,然後他以前是中國城,所以有很多好吃的中國菜(是的,我們很沒志氣,在英國一直吃中式餐館,因為英國菜真的不好吃......有人說英國人殺死動物兩次,一次是真的殺牠,另一次是煮牠)

這個地鐵站很古老,磚牆可以看出來很有歷史了。英國很多地鐵都是這樣古老的感覺,古老的地鐵站通常沒有電梯或是自動手扶梯,要搬行李上下就會很辛苦。


這是我們要住好幾天的旅館,離海德公園超近的。


旅館也是沒有電梯,還好我們住3樓而已。內部乾淨整齊。



還有個小小的流理台可以煮東西,我們帶了台灣的泡麵,萬一太想念台灣味可以煮。(注意:入境英國不能攜帶肉類製品,包含泡麵月餅有用到豬油的都不行,所以我們是帶阿舍乾麵這種素食的泡麵)

浴室小小的,但馬桶上面那個鐵架是暖氣,超燙的。


 
整體還算乾淨整齊,唯一缺點是這房子老舊,隔音比較差,附近晚上會有年輕人喝酒發酒瘋,但我是很好睡,對我影響不大。位置靠近地鐵站可以少走一些路對我比較重要。



sherry 2017-11-01 22:08:07

連豬油都不行?超嚴格~~上面有英文標示嗎?

版主回應
規定是不行的但是沒有逐一檢查。我們在高地參加旅行團,一對台灣夫妻帶了花雕雞泡麵也沒被檢查到,他們不知道有規定。但我是不敢冒險,我們帶的有英文標示為素食。 2017-11-02 09:50:16
lolly 2017-10-31 17:49:13

看起來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