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7 15:38:12raise

墾丁迷路小章魚 - 每一樣都好吃的高水準餐廳

這一家迷路小章魚也是台南朋友熱情推薦,我們星期日一租到車就打電話要預約晚餐,結果竟然客滿,我們不放棄不死心,定了星期一中午,還說萬一有人晚上臨時不能到要立刻通知我們,店家說已經確認今天所有客人都會到,我們一直說到底是多好吃,竟然可以在星期天晚上客滿,這裡是墾丁耶,星期日晚上應該遊客都打包回家了,幸好我們星期一還在墾丁,中午可以過來吃。

餐廳外觀很清新,有大面落地窗,有些客人在外面一邊看海一邊享受美食。


我們隨意點的幾道菜一起吃,第一道是風乾番茄雞腿義大利麵,番茄味超濃郁,我覺得很好吃,但不喜歡番茄醬的小白不太喜歡。








薯條旁邊那個綠綠的是青醬鳳螺,裡面有很多顆鳳螺,而且鳳螺超好吃,肉很有彈性,搭配青醬非常有創意。

烤中卷,新鮮肥厚的中卷,誰會不喜歡呢!

烤櫛瓜,賣相跟口味俱佳。

蝦子海鮮燉飯(其實我也不知道菜單上是什麼菜名),一端上桌大家都驚呼,因為蝦子很大隻,看了就開心。

松露鴨腿燉飯,我好像太認真吃魚,忘記吃這一道,這個據說是招牌必點,應該很好吃。
 這條烤魚是我點的,菜名是早上市場買的魚,真的超新鮮的,聽店員說這魚的品種是"瓜仔",魚刺蠻少的,肉質很好,5人中有2人不吃魚,還有一個只想吃2口,所以大部分是我吃的,不吃魚的人還說我很會吃魚,整個吃完只剩非常乾淨的魚骨架在盤子中。

 
 
非常滿意的一餐,而且也沒有太貴,一人大約600元,完全沒有地雷,隨便點每一道都好吃,下次來墾丁還會想再度光臨的好餐廳。
Nicholas 2017-04-30 23:43:09

WoW! 厲害的店! 下次, Whitney's 把拔也要企...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9-08 10:51:3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9-08 10:28:4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