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7 10:32:52raise

竹北坊間小館-必吃酸菜白肉鍋

竹北坊間小館,在多年前我還在第一份工作的時候來吃過,是老闆請客,大家讚不絕口。後來聽說別的單位主管也請吃這一間,兩桌吃了3萬,回家還要跟老婆解釋一番(看到這種數字的帳單可能會以為他上酒店吧)。

去年11月大老闆來QBR的時候,小老闆交代要訂一家好的餐廳,帶大老闆去吃。我就訂了這間坊間小館,大老闆和採購還有一位供應商周經理,大家都覺得口味很好吃。所以這是一家口味好價格更高貴的店,用來招待重要客戶或大老闆都很適合。我們老闆在飯店搭計程車要來,司機跟他們說這家很有名,沒訂位吃不到。一到店裡採購主管就說他吃過這一家,果然是老饕。

松柏長青: 這是一道涼拌菜,口味偏酸,非常開胃。
 
炒牛肉,也是酸的口味
 
芝麻燒餅,要加點一道滷牛腱夾在裡面會更好吃。
 
蝦子太小隻了,炸完外面沾甜酒釀,口味很特殊,但蝦子偏小又沒有特別鮮,大家都說這一道以後不點了。
 
銀絲卷,也是招牌之一,裡面超鬆軟,沾煉乳好好吃喔。
 
酸菜白肉鍋,這一鍋要880,相當不便宜,上面排滿肉,裡面有店家自製的肉丸子還有凍豆腐,我們四人點一鍋加上2~3道菜就夠飽了。


今天點到的菜大多都是酸的口味,算是調整體質的一餐。
還有這家店有拉風的英文名字(Tony's Brasserie),介紹給外國朋友也很得體。

坊間Tony's Brasserie
地址: 竹縣竹北市文平路100號
電話: 5584858










lolly 2014-03-07 20:30:28

外帶給我好了

王小白 2014-03-07 11:36:09

酸的我都G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