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16:23:21raise

竹北雲泰豐泰式料理


最近好常吃這一家,CP值很高停車也方便,我還可以走路過來吃。這次是和前同事們聚餐,6人點了好多道,還有打卡送椒麻雞和甜點,吃得好飽一人才250元,好划算。

和前同事吃飯每次回家後我看照片都會不記得菜的全名,只顧聊天都沒管點什麼菜。這次點的菜色很豐盛,第一道是Lolly推薦的xx牛腩(一開始就忘記菜名了),牛肉燉得很軟爛入味,好吃!

 

打拋豬,上次吃了覺得好好吃,只剩一點還打包回家炒青菜。這禮拜買了一罐魚露嘗試自己在家煮打拋豬,結果不太成功,豬絞肉不夠細,魚露加太多太鹹了又沒加到醬油調色,有人說蒜和辣椒一定要搗碎,搗碎後味道會不一樣(這個我相信,因為杏仁和杏仁粉味道完全不一樣),想要作道地的菜一定不能偷懶阿。

 

月亮蝦餅,應該每次來都會點的吧。

 

酸辣湯,很酸很辣,讓我想起泰國NAJ的酸辣湯...

 

雲醬高麗菜

 

xx花枝(又忘記菜名)

 

鮮蝦粉絲煲(?不確定是不是這個名字),這個粉絲吸滿湯汁,好吃!

 

黃金中卷(?不確定名字...),鹹蛋黃附著在中卷上,真好吃!



還有一盤椒麻雞沒拍照,這次點的菜色都很好吃,這家真是聚餐的好選擇。


地址: 竹北市文興路一段40號
電話: 03-5507111



Nicholas 2013-11-20 00:38:33

泰國菜是娘娘的最愛, 又酸又甜的滋味, 她迷死了, 改天, 她應該入籍泰國的!
這家一定要去food (客語, 狂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