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 01:25:55raise

竹北箶同燒肉

竹北縣政二路上新開了一間來自台北的胡同燒肉,朋友的研究所好友是老闆娘,在開幕前的試營運邀請他去試吃,我們沾光一起去吃一頓免費的超豪華大餐。

菜單第一頁是各家胡同分店的店名,將胡同做一些變化,新竹這一家叫做"箶同",胡上面有竹,很有巧思。

 

菜單之一,這一頁我們點了牛舌和扇子肉,老闆加送一份肋眼牛排,這一份要1800@@,好豪氣的老闆阿!!
 
菜單之二
 
菜單之三
 
菜單之四,這啤酒真的是燒肉的良伴
 

第一道沙拉,味道還不錯
 

啤酒上來了,泡沫很細緻
 

烤肉配啤酒,就是爽啊!
 

牛舌上面滿是蔥花,只要烤一面,烤好捲著蔥花吃,第一口就很享受。一烤完店員立刻上來換網子,再烤下一項。
 

雞軟骨,要排在烤網周圍慢慢翻,直到表面金黃,吃起來脆脆的,超適合當下酒菜。
 

這是牛五花(沒拍到扇子肉),所有的肉都有調味過,覺得口味太淡或太重可以跟店員反應,可以立刻做調整。牛五花有一點點厚度,烤一面周圍稍微變色就立刻翻面,再烤10秒就可以吃了,肉質很柔軟好吃,店員烤的熟度非常剛好,搭配蔥花和醃過的洋蔥,真的好好吃~~(後面還有更厲害的)
 

蝦子和大腸,蝦子非常貼心都已經剝好殼,大腸也要排在周圍慢慢翻,要烤到油油亮亮表面有點變脆。
 

蔬菜盤,玉米可以直接吃,超甜的。中間是櫛瓜,烤起來好有水份。
 

本日最強的和牛肋眼牛排來了,這一盤要1800(我前面好像說過了...),一定要請店員幫忙烤,他們專業的技術才不會浪費這一塊和牛。
 

 

肉有先切成7~8條,烤完長這樣,超級無敵好吃,吃完這個之後再吃別的東西都食不知味了。
 

烤鯖魚,調味很剛好,魚本身更是烤得完美,表面色澤超漂亮的。
 

蒜味松阪豬,想說來點不一樣調味的,就點蒜味,但蒜好像太多了一點,肉質很好,蒜應該先撥掉一些再烤的。
 

老闆擔心我們吃不夠飽,又送上鮭魚烤飯糰,其實我們也有點白飯和鮭魚茶泡飯,實在超飽的。
 

甜點是起司地瓜


挖出來每人一湯匙的份量,地瓜和起司充分融合,口味非常搭。
 

最後來個歡樂大合照,原來被招待試吃的感覺這麼爽阿~~~
今天四個人總共吃了大約5500,平均一個人接近1400,非常高級的肉質與口味。




箶同燒肉夜食

營業時間:6:00pm~11:00pm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410號
電話:03-6575222


王小白 2014-02-20 11:04:55

樓上不要只說讚, 好久沒聚餐了, 我們也需要吃點凡間的食物(菸)

lolly 2014-02-17 20:27:46

這家超讚 但吃免費更讚

小海鷗 2014-02-17 07:59:02

真是高檔的燒肉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