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1 15:54:30raise

超越人體極限的國慶日行程:衝浪+烤肉+煙火

今年國慶日行程滿檔,一早7:00就出發去宜蘭烏石港衝浪,下午3:00趕回新竹,在跟住南寮的朋友去看國慶煙火,快累死人了,放假真的比上班還累!

這次衝浪很有趣,還有某位新進員工的媽媽精心準備了烤肉材料(媽媽擔心兒子沒工作真是用心良苦阿),讓大家可以一邊衝浪一邊烤肉,那個烤香腸真的很好吃!


衝浪到下午3:00,我們就趕回竹北參加另一個行程。回到竹北約4:30,竹北已經開始塞車了,因為南寮交通管制,汽車都要停在竹北在坐接駁車過去。因為朋友就住在南寮漁港旁邊,所以他的車可已開上往南寮的68快速道路,路上都沒車真爽!


往南寮前進
 

一切都是因為有這個居民通行證,所以不用去排接駁車,聽說排隊要排三個小時。


到朋友家停好車之後,走路大約一公里就可以走進南寮漁港看煙火,煙火放了快一小時,現場看很漂亮規模也很大,但這次國慶煙火的交通規劃得太差了,而且還有發生意外,有民眾被煙火的灰燼傷到。
用手機拍煙火效果不太好。
 

 

 

 

 



這個是水母嗎?是在說某人水母腦嗎?好有諷刺意味阿...


看完煙火還要跟著人潮湧出漁港,再塞一陣子車才能離開南寮,非常累的國慶日,下次還是看電視重播畫面就好了。
今天老闆從美國打電話來,還聊到台灣昨天放假,他們在美國也會看台灣新聞,還提到馬王握手事件,無聊的政治鬥爭,讓外國人也來看我們笑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