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16:10:47raise

桃園晴耕雨讀小書苑+看棒球

因為同事邀約,而且三個月前就幫大家訂好棒球票,週末就一起去桃園看棒球,比賽是下午4:30左右進場,我們約中午1:30先到附近一個小景點玩,晴耕雨讀小書院,好有氣質的地方,還遇到前同事。


戶外綠意盎然


我們中午不是吃很少就是沒吃,一來就想坐下來點餐,但裡面座位不多,假日很多人還要稍微等一下。


裡面好有氣質

櫃檯

還有架小風琴

書的擺設也很用心

還有搭配一些明信片和裝飾品


二手書區

文青一定要看過這本"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點的原味貝果上桌了,好原味阿,連奶油抹醬都沒有,我們原本以為貝果裡面夾很多雞肉培根生菜之類的,所以中餐就吃這個,沒想到這麼"原味",大家一邊吃一邊想等一下要去買水煎包。

棒球場到了

今天的主題是迷彩裝,好多人全副武裝,好有趣

裡面也有賣,可以立刻變裝



球場很漂亮,跟我唯一去過的新竹棒球場差很多。

今天Lamigo主場對戰兄弟象,我們的位置比較好不用曬太陽,象隊座位區要曬太陽。

開場是由Lamigo girl跳奔牛舞,其實我們會來看棒球也是來見識一下這ㄧ支爆紅的女子團體"Lamigo girl"。今日開球請到林美秀,也很有效果。看到有企業認真經營棒球球隊,吸引這麼多人來看棒球,其實覺得蠻感動的。



開始比賽

Lamigo girl會分散到座位區,在我們面前跳舞,很多時間都沒辦法專心看球賽...

很多人會來要求合照,他們非常大方。

每兩局還會換另ㄧ個到這裡,真的無法專心看球...

比賽中我們有跑過去象隊的座位去看一下,所有球迷都很專心看比賽,其實我們裡面有些人是象迷,只是坐Lamigo那一邊都不敢幫兄弟加油。

最後Lamigo 3:2獲勝,比賽結束還有"汗光演習",在球場放煙火,煙火之後還有本日MVP&勝投曾兆豪演唱ㄧ曲動力火車的彩虹,歌聲還不錯,還有人大喊出唱片。ㄧ票350可以看正妹跳舞,看球賽,看煙火,看演唱會,也太超值了吧,而且最近天氣不那麼熱了,很適合全家人一起看球賽。

 

 

lolly 2013-09-10 20:18:28

新竹球場真可以說是全台最糟的
桃園球場很新廁所很多 =>重點放錯
& 私心認為犀睛女孩比校正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