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12:52:44raise

竹北比熊先生小餐館

竹北比熊先生是前同事的弟弟開的店,有一陣子很常光顧,義大利麵很好吃,好久沒來,1樓改成酒店...是專賣各種高級紅/白酒的店拉。原來的小餐館移到二樓,一樣佈置得很溫馨舒適。

 

今天點了一盤沙拉和兩種義大利麵,沙拉份量好大,生菜很脆很好吃。

我點的是奶香雞肉義大利麵,白醬調配的口味我很喜歡,有濃郁感但吃完也不會膩,麵條煮得恰到好處,一般在外面常吃到偏軟的麵條,這裡的吃起來帶有一點嚼勁,是我甲意的口感。雞肉不是一般平淡無味的雞胸肉,吃起來像是土雞的肉質。好久沒來還是一樣好吃!!

但我覺得外國人可能還是習慣吃沒味道的雞胸肉,因為外國好像不流行土雞。

小白點的是西西里魚夫海鮮麵,平常他絕不吃紅醬的義大利麵,因為他不吃番茄醬,而一般店家的紅醬都是用番茄醬做的,但這裡的是用新鮮小番茄燴出來的。一樣是軟硬適中的麵條搭配好吃的海鮮,只要不排斥海鮮的人應該都會喜歡這一道吧。

 

 

Nicholas 2013-07-09 16:44:04

有圖有真相! 改天我也要試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