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0 16:49:28raise

關西逸園鄉間小憩

今天中午是辦公室聚餐,地點是在關西的一家景觀餐廳叫做逸園,從竹北開車(穿越新埔鎮)約20分鐘就可以到達。門口有一塊木製的招牌,旁邊都是檳榔樹。

 

入口處

 

走進去之後別有一番洞天,有水池與涼亭造景。

右邊是室內用餐區,裡面很大,很適合聚餐。

這裡是客家菜餐廳,這家是IT的M同事的老婆的小阿姨開的店,他很常來吃,所以已經把必點的都吩咐好了,因為我還是個菜鳥,不好意思請大家停下來讓我先拍照,所以只有意思意思拍幾張照片,其實我們吃了10幾道吧。大家耳熟能詳的客家菜色都有:薑絲大腸,控肉,客家燜筍...還有沒拍到的仙草雞湯,關西鎮出名的農產就是仙草,很多人拿仙草入菜,黑黑的仙草雞湯非常好喝。

吃飽還可以在外面走一走,這裡被山包圍住,夏天來應該非常舒服。

附上餐廳資訊,我覺得這一家餐廳很適合團體聚餐,不會太遠又有種遠離塵囂的感覺,菜的口味我也蠻喜歡的。

 

地點:逸園鄉間小憩(新竹縣關西鎮東平里八鄰八號)

 

官方網站

http://www.eyuen.idv.tw/hakka.htm

 

Nicholas 2013-03-27 11:15:37

準備當作下一個攻佔點! 希望不行有桂花園的感覺...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