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02:42:00 糖姐

[參加公益]糖糖愛花猴~啾



呵呵呵~~哈哈哈~(笑個不停貌)
我今天終於如願以償見到我最喜愛的部落客之一“花猴”了~~~ XD

因為很愛狗狗跟貓咪的關係,我注意到了BloggerAds舉辦的義賣活動,
沒想到花猴本人也會到現場參加,
因此我當然二話不說的報名了!!



要見到她之前我心裡真的好緊張唷~
就像是小粉絲終於可以親眼見到自己喜歡的偶像一樣(羞)

拍賣會一開始就是花猴捐出她第一次自己購買的tiffany手鍊,
tiffany手鍊現在真的很不便宜,
而且對她來說又很有意義,我心裡就想著我一定要出價買下它~




在一陣出價競標廝殺之後,
我幸運的成為最後的得標者~yayaya

你們看~我跟花猴站在一起唷!(幸福)




這是花猴割愛的手鍊,
我會好好珍惜它的~




在義賣會場巧遇張miu miu(就是我家那之紀寶貝啦)

她笑的好傻喔.......
但好可愛~~
早知道就帶她來



內頁是臉很大的我!!!!!!!(驚)




這次除了花猴之外還有另一位也相當有愛心的美女部落客Vanessa




她也提供了好美的洋裝義賣唷
可惜我身材沒那麼好,
不然我一定又會將它標下來




LENA ROSA老闆娘的小朋友~
好可愛唷~~~
跟她媽咪一樣好上相



所有得標者與部落客大合照



手拿包~
才賣一百塊唷



花猴真的好漂亮又好親切,我更喜歡她了啦~
(看我緊張到全身都僵硬了....)

花猴跟阿宅大哥的愛情故事我可是可以倒背如流呢!
我大姐說,她某次在攝影棚工作時巧遇花猴與阿宅哥,
她說花猴整個人散發出來的感覺就是很幸福,
從頭到腳都被阿宅哥疼愛著的模樣,
最後大姐還補上一句說:妳以後不要再愛帥哥了,跟帥哥戀愛不會幸福啦~
(sorry阿宅哥,我們沒有說你壞話的意思喔~不要誤會啦XD)



今天真的好開心,希望下次有機會也可以參與這樣的公益活動喔~




*********************************

距離“有樂網站蜜糖達人館”開幕還有5天!!!



記得動動手指按按推薦支持我唷
(悄悄話) 2010-09-06 22:10:09
(悄悄話) 2010-09-06 22:08:09
蝴蝶共和國 2010-09-06 07:30:18

哎喲喂喂~



太漂釀了啦!!!



唉唉可惜儂已經是蝴蝶的人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