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2:12:27紅豆♥

我很有氣質




值日生:林俊宇、林哲瑋
林俊宇偷跑害我一個人收
林哲瑋關一邊氣窗就跑了 又跑回來
我:快走啦
他:我走囉
我:快走啦,都不要關啦,
  我自己來啦,朋友巄嘎家賭爛膩(朋友都做的這麼賭爛)
我在跟他開玩笑別誤會(真的只是開玩笑)
搶課王很驚訝的看著我
他:你讓我驚訝了兩天
昨天是暴力傾向,今天是講話口氣
齁 開開玩笑咩
而且我是學色老頭的
阿喻只有你懂我在開玩笑對不對T______T..
除了這句話以外我都很有氣質啦=ˇ=(欺騙自己)


童軍課很糗
麗華把我的手拉過去說:不要叫太大聲噢
我:嗯
她:(捏)
我:啊(超大聲)
老師:誰叫的? 站起來 !!!
我:(站)
麗華他們很無情的笑死...
糗爆了ˊˋ
母雞下課問我:香菇,你剛剛怎麼叫的那麼大聲?
我就拼命解釋ˊˋ
去找阿妙
阿妙給我飲料
我拿去跟母雞說:羨慕嗎?忌妒嗎?想喝嗎?
母雞:- -...(想喝)
又拿去跟大猩猩說:羨慕嗎?忌妒嗎?
大猩猩:一點也不
之後上課我又跟大猩猩講一次
他:忌妒啦
哈(我好賤=  =)


12/29 園遊會
OHOH 12/31補假
剛好是母雞的生日
這是不是代表我不用送他生日禮物了=ˇ=?
(這應該是逃避=  =)



中午整個很無言
阿喻應該很不爽吧(那件事)
我也有一點點
覺得很看不過去..
雖然是喜歡他
不過也要先經過阿喻的同意吧
哪像我,坐阿喻的位置都不用經過阿喻的同意~(跩) (被巴)
好吧我以後會問的
畢竟我還是有禮貌的乖小孩
haha


星期四要去打掃視聽教室
衛生股長的好處就是不用打掃
監督就好了=ˇ=
雖然監督也很辛苦(默)
不過最近我對他們已經有些辦法了
他們說我很兇
屁勒明明就很溫柔XDXD(被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