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2:04:48紅豆♥

night





晚上去宜紅家烤肉
說是烤肉
其實比較像是同學會吧

這次不分六甲六乙



很好笑很瘋
這種感覺好久沒有了



曾猩猩變很色
而且他髮型是方塊酥
我看到他的時候認不出來欸XD
他們都變的很色欸`
超酷的是阿林跟阿喻的老婆同班噢
都是齊班:)
酷死了喇`


我們還去保朝老師家
我說:誰臉皮最厚,叫他喊老師
結果大家都看我
屁勒我臉皮明明就最薄XD
之後沒有喊保朝老師跟師母還有小嬰兒出來了
他說我們都變好多
哈 小嬰兒很可愛欸

大部分都在聊天
阿妙還唱歌
唱台語歌
我跟北逼裝作不認識她
哈 這就是默契

思慧也變好多
阿林變最少了
我們還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