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23:42:49Rainy&Lynn

Lynn-3508閨房趣事記(4)她是小說狂‧上

2005年9月30日早晨AM7:30,我的眼光放在一位女孩的身上,她的臉上有著我認識她以來從未有的精緻粉妝,粉粉嫩嫩的臉頰上有著水靈靈的大眼,盤起的髮髻上裝飾著一只精巧小皇冠,宣示著她是今日的主角,髮髻上披著純白的嫁紗,她身著復古歐風宮廷式嫁衣,上面有著純白的珍珠點綴著蕾絲,並且襯托出她皮膚的白皙無暇...(這是她不講話的時候...美呆了!)不過,當這個女孩開始講話後,剛剛的夢幻造型馬上就...呵呵...沒錯!這天是『小說狂』結婚的日子,我這個伴娘很盡責的前天晚上就到她家報到了,並且清晨一大早五點半就起床,陪她準備去化妝!看見這樣幸福裝扮的小說狂,腦中不禁浮出剛認識時她的模樣,而那時的小說狂還是個女孩兒,是個外表給人感覺很鮮明很中性的女生……
************************************************************************
1995年,夏末…
9月中旬正是台灣的夏末初秋,但正在搬著寢具準備進駐五專女生宿舍的我,可一點感覺不到秋高氣爽,只覺得虎尾這個鳥地方實在是熱透了!老爸老媽很辛勤地幫我張羅著生活用具,並置入我床鋪位置的書桌壁櫃上,卻發現在我對面位置,入住了一個看似男孩的短髮人,帶著略嫌大點兒鏡片的眼鏡,操著有點兒粗魯的女娃兒聲,吆喝著看似『他』父親的男人。我偷偷觀察了『他』許久,覺得兇巴巴的短髮人應該是個女生,因為『他』也忙碌的操縱他的爸爸,指使各個生活用具擺放位置,我想這既然是女生宿舍『他』就應該是女生吧!?此時,老爸老媽卻有些緊張的在我耳邊輕聲說:『Lynn,住妳對面的這個女生好兇的樣子,妳要注意不要跟人家發生爭執喔!』我心裡覺得有點好笑但仍乖巧的回答:『好。』,這是對小說狂的第一個印象,我想…很多人在心中點頭稱是吧!?哈哈!
其實因為剛開始爸媽的叮嚀,我對小說狂和小土一直是客氣的,沒想到這兩個人竟常常對我指東指西,還要幫她們倒茶!?當然…這麼不服輸的我,也漸漸混熟了,結果不用說了,當然最後呼奴喚婢的當然是我啦!!我最喜歡和小說狂玩啦,因為她實在很有趣,看不出來在人前人後,兇八八又恰北北的她,其實拿我很沒輒,或許我天生的壞習慣就是愛撒嬌,而做亂的方式應該是會使人發瘋吧!?所以誰能耐我何呢??(此情此景可詳加追問3508之同居人們 ~ )

至於作亂的方式,得追溯到二年級的期中考......

ps.
Dear all:原諒我的文章的難產!沒辦法囉,大家要記住,Lynn對文章是很龜毛的,尤其是對過去的趣聞,我希望可以寫出令大家感同身受並且正確的回憶,五專的最初已經歷經了10年,Lynn平常總是迷迷糊糊的,10年前的事情對現在的Lynn來說,有點久...(不得不承認現在的自己有點老年痴呆,呵!)而且寫這些還要再去問問3508的同居人們,好好確認一番!再加上現在大家都有班要上,所以文章速度更慢了,不過我還是會慢慢完成五專的回憶錄,為自己和你們這些換帖的兄第女人們留下證據!呵...不多說了!請和Lynnu一起期待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