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01:07:57Rainy&Lynn

Lynn-午茶時光繼續緩緩轉動了~

Dear all:
我上來跟大家問個好了,其實也該讓我們的新聞台動一動了,感覺我真是太不負責了!嘻嘻...就原諒我吧...我也是被逼的...誰不想輕鬆點過日子呢?一忙我就啥咪感動感受都沒啦...現實還真是不由人呀......
畢業後我一直忙著找工作,不然就是不停的面試,剛開始我很心急,感覺沒什麼有自信可以勝任的職缺,也很擔心沒有公司要我 > < ,幸好總算找到工作了(比我想像中的快多了 ~ ),而且也可以如小說狂的願望,去當她的伴娘,小說狂妳是不是應該好好地謝謝我,我可是把工作報到日期給延期了呢!!!!!
不過,提到小說狂的婚事,我已經有看過她的婚紗照了,在此我一定要好好地說聲:真的是拍的非常漂亮!原來咱家的小妮子可以這麼水水的...真不知道為什麼平常的妳可以這麼青菜,我看妳要好好去學一下化妝了>Q< ~ (替你老公請願),呵呵呵...希望3508的大家可以在那天好好的相聚,並且一起祝福她!!愛妳唷 ~
想到終於畢業了,也回到了中部家鄉工作,一切都還在適應中,畢竟離開了家裡在外求學或工作的,也已過了十年,家裡的一切很奇妙的,明明該是很熟悉的一切,有時卻讓我感到很新鮮 ~ 還有整理了一堆東西,看到了一些希奇古怪的紀念品,有一些自己寫的小東西、隨身的記事本、老朋友的小卡、一大疊照片......真奇怪...明明我是去讀二技和碩班,帶的卻大多是五專同學的遺跡......這大概是我惦記的方式吧...
今天就先和大家聊到這裡了,下次要寫些東西和你們分享了...希望你們也都過的好好 ~ ~ 啾啾啾三下...呵呵...
Miss You
Lynn 2005.9.16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