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2 19:45:45Rainy&Lynn

Rainy-美國度假週-豔遇

寫這題目之前,應該要先問大家對「豔遇」的定義是什麼?
因為在我對同事胖克講了我的「豔遇」之後,他一副不屑的樣子,
嗤之以鼻的回了我一句:『這哪是豔遇?那只能算認識新朋友!』
好吧~我承認我的故事不太精采,那怎樣才算豔遇???
結果,胖克跟克里斯對豔遇的定義居然是:有蓋到棉被才算。
蓋棉被純聊天呢?『算!』他們說,總之就是有蓋到棉被就算!
我能怎麼說?這大概是generation gap吧~

我的豔遇故事其實不怎麼有趣,乾脆先來講一下旅途中的"chat mate"吧!
TPE-KIX的飛機上,由於是飛大阪,機上一堆愛喝啤酒的日本人,
我的旁邊是一位年過半百的日本老先生山本さん,在青島(對岸)教過日文,
這次一群人來台灣觀光,現在是回歸田野的農夫,超健談!
KIX-DTW時,由於山本さん已經下飛機,十幾個小時的飛行沒人聊天實在很無聊,
右邊那位美國帥哥又頻頻對我微笑,那~就來聊吧!既然他一副很想聊的樣子!
David這次是來台灣出差,而且他很常來亞洲出差,
是個很nice又gentleman的美國男人!聊天話題得體又有禮貌,
有位空姊阿嬤每次來送餐都找他聊天,而且她以為David是歐洲人(因為他很elegant),
我的長途飛行也多虧了他不會無聊,我們還交換了名片(恰巧皮夾有一張名片),
David挺帥的唷~只是頭髮好像有稀疏的前兆,嘻~
(我回台灣後有收到David的email,希望能保持聯絡囉^^)

回到正題,某天晚上10點Sarah說要去跟她的朋友hang out,
我們去了一家名為Glitter的karaoke,Sarah熟到門口警察手一揮就叫她進去了,
我還在翻護照出來證明我可以深夜在外遊蕩+喝酒,
Glitter很熱鬧,幾乎座無虛席,是間開放式的karaoke,大家都聽得到你唱歌,
大家啤酒一手又一手的拿,跟喝水沒兩樣,
(反正當你口渴桌上又只有酒時,酒就變成像水一樣解渴的飲料)
Barry、Tam、Lily…他們都是很好很好的人,怕我無聊都會找我聊天,
後來Tam又來了幾個朋友,Sarah也是第一次見到他們,
一陣子後,Tam跟我說Kat(Ket?天啊?!我居然不知道我豔遇對象的名字)說我很可愛,
然後Tam就硬把我叫去Kat旁邊坐了,Kat一開始還很害羞勒~哈哈。
其實Kat很可愛又有禮貌,大我一歲,長得也不賴,
問我在Houston會待多久,什麼時候會再到Houston,
直嚷著說下次到Houston不要只找Sarah也要找他,
結果大家太開心,我喝了太多酒,回家就醉了…

醉了?!好友們應該腦中正盤旋著『小雨也會喝醉喔?』這種問題吧!
但啤酒跟我不熟,所以我喝了4瓶回家就吐了,
Sarah還一直笑說,人家覺得我可愛灌我酒不是她的錯>.<
我生平第一次喝醉居然是在美國,而且還是被灌酒;
反正,這就是我不精采的豔遇故事,
好險第一次的對象素質還算不錯,哈哈!

其實隔天去John&Ahn家看球賽時Kat後來也來了,
只是人太多他一直不敢進Ahn房間找我們,
後來他要走擁抱時(反正大家就是都抱來抱去)還小小聲說要去哪記得找他,
真是太adorable了!這年頭會害羞的男生不多了:)

老實說,我還蠻享受那種抱來抱去的感覺呢!(羞)
(但不太熟的異性還是只會說hi&bye,不是每個人都會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