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4 22:19:08Rainyheart

星期五‧慣性寂寞

呵呵...星期五的晚上,不知道大家都跑去哪了呢?

難得一個人待在家裡,MSN上與平日情景相比,顯得格外冷清﹔其實我也沒有想出去瘋狂玩樂的衝動,只是只是,好想有個人陪我窩在房裡看個小電影....

真的,星期五的晚上,大家都在哪呢?.....

最近對他超級的好,說真的,也找不到什麼特別的原因﹔今天下午因為公事再度跟B有了交談,自從他決定要放棄我之後,才發現其實失落感比較重的似乎是我自己...

我才認真的在想,或許我真的有點喜歡上B了,那麼,現在的情況是否就代表我真的必須放棄他了呢?

今天,星期五,現在的我很需要身邊有個人吧...

天氣,又是冷清的13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