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9 21:55:00Rainyheart

Marijuana

抽大麻是好還是壞的經驗? 你問我

其實我仍不確定....
昨天一切都是個不經意

十點的辦公室
零零落落還有幾個可憐鬼在為提案或後製,出稿賣命

我隨意的改了MSN 的暱稱
"19度C的涼夜 我只想與你喝杯熱咖啡"

沒想到五分鐘之後 一個男孩捎來消息
"陽台見 幫你泡了熱奶茶"

嗯~~一陣感動....雖然我一點都不愛喝奶茶:P

11點終於到了我弟的咖啡廳
入夜的那兒 是非常精采的

鐵門拉下的鵝黃燈光中
裝載每個人極欲奔脫的靈魂跟思慾

這裡的人都喝酒
並且以品嚐極品為一種生活態度
(我想,她們是很以這樣的生活態度為傲,卻又裝做理所當然的樣子吧)

而我也樂於跟著玩樂
畢竟龍舌蘭酒經典喝法 的確是上班壓力的解放ㄚ

三杯GOSSET香檳 兩杯龍舌蘭下肚後
基本上我已經回歸到最本質的我了

可以毫無防備心的跟任何人說話
可以給予任何人他想要的關懷或擁抱

那兒連大麻都是高品質的唷
一位40多歲 據說有錢到令人咋舌的大姐
留著說不上什麼感覺的江青髮型
熟練的攪拌均勻煙草

身邊一位溫柔女人,微笑聽著她豪氣訴說煙草的故事
呵..我想這又是一段不在我想像世界會發生的故事吧

總之呢 鵝黃燈光中的每個人
像"台北晚九朝五"般
不分親疏 吸吐香氣穿梭於同一支煙草

當時感覺 竟然是有點窩心的

不知究竟是大麻起的迷幻作用
還是酒精麻醉了其他的痛苦知覺喔?

不過 我寧願相信
是因為大家的心 很巧的在同一個時間裡
打開 並且相遇

這種感覺....好久不見了....

【後記】
今晨醒來 我莫名憂鬱了一整天
是宿醉?或是大麻後遺症?

我想 
我大概只是有點想念昨天那種窩心的感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