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02:27:47小夜﹏*

又是寂寞惹的禍...



今晚又不能跟你一起睡了...

好想你 真的很想你




在這種時間  沒事可做 沒節目好看

邊聽著情歌 邊想著你




好難過...好想哭...


我真的哭了...我不知道我在哭什麼


如果沒有了你 沒有了愛情

那我還剩下什麼






如果這場車禍 我死了

我就不會看到你痛苦的表情

不用接受未來我們可能的分離

不用看到你從我眼前轉身就走




其實有一段時間 我真的很討厭你

討厭你身上的男人味

討厭你粗壯的手臂

討厭你低沉的聲音

那些都會讓我想起我的過去

我好怕 你為因為那個原因離開我 嫌棄我

我不要 我不要!!!


拜託 請不要離開我

不要在我閉上眼睛之前 轉身就走








還有 我要跟你懺悔一件事...



其實 在很久很久以前

我的眼中 有另一個男人的背影

那個我第一個愛上的男人

剛開始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還沒忘掉他 甚至把你當成他

我很過分吧.....





可是現在 在我的眼中 你就是你

而他...我連他的背影都想不起來了



如果你看完這篇之後

還是一樣愛我的話

請不要問起什麼 什麼都別說



但如果 你不愛我的話

請在我閉上眼之後 轉身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