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05:47:38小夜﹏*

我家的男人...






這篇應該是應我家男人要求所生出來的

我該說他是笨蛋嗎...


竟然為了我的網誌裡沒有寫到他而跟我生氣

笨蛋...我寫的都是我的回憶阿

難道你想變成我的回憶以後

讓我有感而發寫在網誌上嗎


因為你已經變成我生活中的一部份了

對我來說是個不可或缺的角色

我不可能把每天每天的種種感動寫在網誌上吧

你也知道...我是個懶人XD

而且 每天都寫閃光文 就太囂張了 我會被打XD






你難道都沒有看到嗎 我有為你對我的擔心而感動ㄚ


你難道都不知道 你每天都會接我上學 就算有工作也會拼命趕回來

每天不畏風雨接我放學 你難道沒有注意到 我掩飾在嘴角的微笑嗎


笨蛋 我的生活已經不能少了你了

你害我中毒了...












我為你寫的這篇  你滿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