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20:25:43Rain*

一年///

來到這邊已經快有一年,還記得那個哭到眼腫了頭痛了,

擦擦眼睛,背著背包依然繼續走的小女孩,

那時候的離開是因為想離開一個令我呼吸不下去的城市...

事實上,我很害怕相信別人...可是我實在不想再重復那些臭臉,不可一世的日子,

連我自己也討厭我自己,不喜歡照鏡子的我,除了是因為天生自信心缺乏外,

是因為我討厭我的臭臉,於是每天學著開朗一點,告訴自己人生是享受的,

不是受苦的,.....有時候,在澳洲會忘了自己的意義.....

有時候,看著金髮綠眼的人...到底為什麼過來....做那些留學生...

快要一年了....我學會了同時間痳目自己...學會了凡事給自己餘地,

不要讓自己太辛苦......

關於愛情.....

一年裡對很多男生有過好感...有過那種哥哥與情人的沖動,有過那種依賴小妹妹的感覺...

向來自我的自己..慢慢變得很小朋友....說到尾那個女生不愛被保護...

暗戀過又拒絕過,談過一次異國戀..那段日子是最彷彿最快樂的...

可惜是再一次的選擇不應該的人,..事實..我沒有事,只是有點傷心難過.

至少我學會了愛人,學會了成熟了,情緒病不再發作。

至少我明白感情的事,不是一個人的事,是相信和體諒。

不是你逼就可以,不是你推便成事。

下一次,我一定會好好的掌握。


關於學業,是我人生裡最急切的問題....

我應該........多用功吧~~

沒有學識就沒有將來.......

╭,F u。O 2008-08-26 14:12:04

rain rain
相信你呢一年經歷左許\\\多.都成熟了不少..
加油呀 ! ^^

foundKen 2008-08-25 00:08:47

加油
在異鄉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