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21:34:07xin勇婕

《刑偵》夢想劇場之有你已經足夠〈6〉

“江太太,看來你老公真的不會出現了”高婕對這已經不算陌生的新稱呼還是沒能習慣,反射性的一愣,但隨即反應過來,也拼命掙扎著不知道何時被捆綁好的雙手,“我老公不會放過你們的”“不要急,你只要乖乖的聽話,你老公的債可以一筆勾銷,”正慶幸快掙脫成功的高婕被一個機警的小混混及時發現,“老大,她想逃”“媽的,臭三八、”一記狠狠的耳光就這麽毫無預警的打在高婕臉上,嘴角滲出血絲,大勇握緊拳頭,欲衝上前去,但被身後的楚帆死死按住“大勇,要知道你的衝動很有可能會讓我們部署這麽久的計劃白費,大魚快上鈎了,抓到他們你想怎麽發洩都行”“勇哥,高婕被抓上車了,可是跟蹤信號斷了。”小孟慌慌張張的報告,“什麽?”大勇惱火,迅速啓動引擎
“昌哥,這個就是江太太,”轉過身來的人物看到手下帶來的高婕,眼神從不信轉到懷疑,“你是江太太?"而高婕憑她過人的記憶馬上記起眼前這個看似眼熟的人,原來就是大勇調組前曾讓忠義頭痛不已的黑社會老大榮靖輝的弟弟榮錦昌,記得大勇以前說過,在當時的那場銀行劫案中,哥哥已經被大勇的弟兄開槍打死了。而他也被判坐牢。
高婕有點慌張,不知道這個弟弟會不會認出她,不過看樣子他應該沒認出她來,很快鎮定“你們是誰,你們究竟要做什麽?”而強裝的恐懼和焦慮也讓榮錦昌消除懷疑,放鬆的翹起二郎腿 “既然你老公不管你了,你又這麽漂亮,那就幫我做事吧”隨後使了個眼色,讓手下帶高婕離開

而在所有人都出去的同時,屏幕上突然閃現的影像讓原本神氣的榮錦昌頓時像矮了一截“你太大意了,這個女人不簡單,我看她的出現即有可能會要我們的命“”大哥,不會吧,看她樣子好像沒什麽不同啊。“”我不會看錯的,她沒那麽簡單,去,馬上要他們調查這個女人的背景””那我們要不要……?“”現在還不是時候,東西到手了,不管她是什麽人,我自然有辦法讓她永遠消失“

“豹哥,這是那女人的資料,“
雷豹瞄上一眼後合上那份薄如紙的資料,危險的眯起雙眼,自語“設計師助理嗎?”當機立斷按下通話鍵“阿昌,馬上通知手下,那個新來的女人我親自幫她安排,帶她來見我“
"聽説高小姐以前是設計師助理?""是又怎樣”高婕雖然回的不慌不忙心里卻在犯嘀咕,江楚帆在搞什麽啊。她什麽時候當過設計師助理?高婕眼神中的的遲疑和不確定足以讓雷豹懷疑,“既然這樣,我也不想埋沒人才,那能不能請你幫我一個小忙呢”高婕無懼的瞪著雷豹,“你們就是這樣請人幫忙的嗎?”“混賬,誰要你們這麽對客人的,還不松綁!”重獲自由的高婕一邊小心的打量四周想找到一些可能的綫索,一邊心不在焉的問雷豹“你想要我做什麽?”
“是這樣的,我有一批玩具搶模型要出海,只要你幫我點那些貨好了”“什麽?不是在銀行?”高婕的注意力立刻調轉過來,音量也不知不覺提高,雷豹冷哼“高小姐,你是不是有其他問題?”“沒……怎麽會呢,只是看其他人好像多數都在銀行工作,所以才覺得奇怪”“這樣最好“

高婕不解這回怎麽可以這麽順利,但現在這情況只有走一步算一步了,好像離危險是越來越近,甩甩頭,咬牙點頭。“好,我答應你,”“合作愉快”


“大哥,會有問題嗎?那批槍交給那女人?”昌哥不知道向來謹慎的雷豹在想什麽。“我有分寸”“可是萬一……”“你說我雷豹是那種不計後果的人嗎?”

大勇正因爲沒跟上綁匪的車在警察局著急的度步,“勇哥,有消息了”芬女匆匆忙忙的衝進警局。“由海關兄弟說看見高婕好像和雷豹有一起出現”大勇很快的看過芬女遞過來的資料"雷豹?”楚帆也是聞訊而來“好像有高婕的消息了。”“她在哪?”大勇丟給楚帆資料,楚帆深鎖眉頭“怎麽會是他?”大勇甚至有點發狂的勒住楚帆衣領“他不是你以前的好兄弟嗎?你現在要馬上給我個合理的解釋”
眼看警局劍拔弩張,衆人皆緊張的不敢出聲,
Madam及時出現,“張大勇,江楚帆,你們給我進來。”“怎麽回事?嫌疑人還沒抓到,自己人就要打起來了?”大勇沉默。不滿的看著楚帆,


“江Sir,你先說,"“是,雷豹以前是我飛虎隊的兄弟,後來因爲他在執行任務中包庇罪犯,被趕出警隊。後來他是有找過我。但在我退出飛虎隊時,就再沒和他聯絡過”“那你不知道哪裏可以找到他?”“真的不知道,Madam,”然後很認真的看著大勇,慎重的拍拍牠的肩“如果我知道他在哪,我一定會親自把他緝拿歸案,”大勇有點愧疚得看著楚帆,“對不起,我剛剛太衝動了,”
Madam點頭。“既然你們知道錯就出去吧,希望下次不要再讓我看見這一幕”兩人相視一笑,冰釋前嫌"yes,Madam,Thanks Madam"
一出辦公室,楚帆先一陣勾拳打到大勇的肚子,“你這小子”大勇裝腔叫痛,然後搭著楚帆的肩“走,陪我喝一杯,也當向你賠罪”“你請?”“你去不去啊?”“當然要去,難得你這麽好心,就當陪你解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