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01:28:52rainstream

如果有一天 【Si Un Jour】by Natasha Marsh

沉靜肅穆的歌聲,讓人放下了什麼
輕輕醒來,近似憂傷的安寧與平

像沐浴了一場神聖的洗滌



不曉得怎麼會遇到這首歌
好好聽的哀愁與平靜

歌名叫做【如果有一天】
好好奇,這樣的歌名配上這樣的音樂
那歌詞會寫些什麼呢?

我google了一下,沒找到。


那我自己來寫一下歌詞好了~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愛是永晝
你在我心裡
我在你心裡

彼此都明白
愛是永恆
即使黑夜如常降臨
冬季卻有特別的溫度

如果有一天
你走向我
如同你未曾走向我之前
我們是初始的合一宇宙

如果有一天
我走向你
如同我未曾走向你之前
我們是最終的無限喜悅

rainstream
2012.2.2. am1:30

上一篇:愛,飛躍宇宙

下一篇: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