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4 01:33:06

禛曦MV 《爱上你给的痛》



 

最近瀏覽了不少《 步步驚心》的相關網站,

也驚奇的,發現網友們的無窮創意,製作了許多或搞笑或動人的MV。

 

這,並不是《 步步驚心》的主題曲,

而且,應該算是一首"老歌"了。

 

但以這首歌為背景,所剪輯的"禛曦戀",

是目前為止,我看過最感人,也最貼近劇裡倆人愛怨痴纏的MV。

 

歌詞裡的意境,似乎也更道出了四爺的心吧。

".....醒不了癡情夜,不在乎孤枕眠,我的千辛萬苦都藏在心中......"


 

不少 "四爺黨"迷,不捨四爺為若曦的付出,竟換得一身孤寂,把若曦罵慘了。

但愛情裡,有什麼誰多誰少? 有什麼值不值 ?  祇有,愛不愛而已。

 

四爺的個性極端,愛恨分明而且強烈。

但在愛情裡,他是純粹的,絕對的。

愛了一個人,即用盡一生保護她,為她撐起一片天,

想的,也不過是將她放在身邊,一輩子。

 

這樣的愛,誰能不動容 ?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KDIveNkTkk/

 

 

( 歌詞 )

哭不盡多情夢
已忘了傷心痛
我的一世一生只有你最懂

醒不了癡情夜
不在乎孤枕眠
我的千辛萬苦都藏在心中

我愛上你給的痛
心甘情願等你的夢
藏起淚眼     只用笑容相送

我愛上你給的痛
只要活在你的懷中
但求今生 化做伴你的風

愛上你給的痛

 

 

 

 

上一篇:逢いたくていま

下一篇:我是一片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