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04:56:08

逢いたくていま


最近在看日劇"仁醫"

描述一個2010年的東京醫生

跨越時空

回到100多年前的江戶幕府年代

用他的"現代醫術"

在那個"設備不足"的時代

誤打誤撞的

變成了人人景仰的名醫"珍寶"





他本來以為

....會回去的

他還有個躺在病床上還沒清醒的女友

等著他回去照顧




但日子一天天過去

他愈來愈習慣江戶的生活

也愈來愈習慣身邊陪伴扶持的女孩

眼看"未來"

越來越遠.....

他茫然的問著自己

" 這樣好嗎 ? 這樣好嗎 ? "





我不覺的聯想

1949年那些從大陸來台的國軍(現在逐漸凋零的老兵)們

是不是

也是一樣的心情呢?







《逢いたくていま,現在很想見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Yo5alIaUOk



(中文歌詞)

初次遇遇的那天 你還記得嗎?
那些一起走過的日子 我一直沒忘記
凝視著你 想要感覺這一切
仰望青空 現在你是否依然守護著我? 告訴我吧

現在 很想見你
想告訴你的事情有很多
呢! 想見你 很想見你
追尋你的臉容 讓我感到悲傷
你在何方? 好想擁抱著你
我會在這裡 一直都在

若知道我們不能再相見
我無論如何 都不會鬆開那緊握的手
若我率真地流著淚說「想在你的身邊」
現在 你是否依然沒變 在我身旁微笑著?

現在 很想見你
想聽很多關於你的事情
呢! 想見你 很想見你
在淚流之際 時間不斷在流逝
呢! 很想見你 好想擁抱著你
一直在想著你 直到永遠

上一篇:大海

下一篇:禛曦MV 《爱上你给的痛》

呆呆 2011-06-24 20:52:32

跨越了幾個年頭後的妳 好嗎?
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呢?
我的心 就像那些老兵般的思念
思念一個遠方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