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21:09:39雛小豬 *

好多好多事

最近好多好多事

這兩星期的班表讓我很"度"大哥
彩彩要走了,我要學著接彩彩的工作
現在天天都要訂貨了 0.0

我會不會步上彩彩後塵
連放假都要趕去訂貨
彩彩希望我不要太聽話
免得被吃的死死的= =

唉唷,好煩好煩
訂貨..那些都ok,我不想學作帳
我光看那些數字我就飽了

數學這麼爛的我,學會學很久
況且我那麼淺,哈哈,娥ma一定不會要我學的 ^^
大哥就不一定了,超度他的 ~"~

我上7點的上到快吐血了= =
大夜同事們都是好人:)陪我到8點
噢~超甘心的 ^^

我看7點那人潮就飽了,早餐都吃不太下去= =
雖然我很想在瘦一點,可是該吃還是要吃咩

呵,期待我的8月,期待我們的行程 XD

上一篇:活動截止日

下一篇:十字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