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1:09:08雛小豬 *

活動截止日

齁,今天是無嘴貓活動截止日
光接預購單我就飽了 ~"~

今天8點過後人爆多的= =
都是要來填單的

塞塞塞,看那些人就飽了飽了

今天心情就像天氣一樣

我真的不喜歡被人拿來比較
我也不想與人有競爭的感覺

您們一直講,只會讓我有壓力,心煩意亂
開始會有倦怠感= =

尤其一上班就聽到那些話
讓我上班很無力,一直處於恍恍狀態

免不了又要被唸唸唸,不過我很謝謝彩彩猴護著我 ^^
感覺娥ma很喜歡她的感覺,彩彩猴跟我是一國的 XD


咍,壞心情到此為止


718,我們小綠生日吶,我要開心開心度過這一天 XD

上一篇:反覆過著

下一篇:好多好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