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0:13:52☆☆~Rainly~★★

3選一

如果你ㄉ身體必須有一樣殘缺..

但可以讓你選擇..

你會怎麼選ㄋ?

1.瞎子

2.聾子

3.啞巴

...........................


因為今天聽廣播..

一首耳熟能響的歌曲「你是我ㄉ眼」

瀰漫著整個空氣..

就想著..

他看不到這個世界..

卻能唱出這麼感動的歌曲..

即使是正常人也未必做ㄉ到ㄅ!

我們無法體會他的世界..

如果我也有殘疾..

那麼我希望我是啞巴..

眼睛對我來說...

很重要!我怕黑..萬一看不到會沒有安全感!

至於啞巴..就算不能說話..

可以用寫的啊!

對不對?


看著週遭ㄉ人..

突然也好想知道他們ㄉ選擇..

如果是你..你會做怎麼樣ㄉ選擇ㄋ?

上一篇:拉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