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23:45:08FOX

不如人.

睡到一半醒來,

睡不著,總覺得事情沒做完.

 

常覺得自己不如人,

很多方面,

想想,也許是心理不健全,

對自己沒信心所衍生出來的,

 

例如:問親近的朋友,怎麼來台北沒找我,

朋友回答:〔我連我的大學同學都沒找啊!〕,

或是:〔我也只有跟XXX見到面吃過飯而已,現在還好多人都沒見面咧!〕,

 

我在想是講話技巧,用詞修飾的問題,

(服務業最重要的事!),

還是我想太多?

這樣的答案,

總讓我覺得,

原來,在我心中如此重要的妳,

竟然在妳心中,我排不上她(他)們,

 

就像高中曾經和一個當時好友約吃飯,

大約快一個月前就約了吧!

還特地去買了她愛吃的巧克力,

結果到了當天(還是前一天)她竟然跟我說,

她要跟男友出去,所以SORRY囉!

和彎彎的這個漫畫好類似,

把人心當備取

 

難道在這些我覺得重要的朋友心裡,我也只不過是備取而已嗎?

 

這世界上,都沒有一個朋友,

到我所在的地方是第一個想到我的嗎?

〔呀!狐狸在台北呢!我們到台北一定要約她!〕,

〔去台北我一定要找妳吃飯!〕

我好像永遠都是拿號碼牌那位,

或是順便約的那位,

 

所以我越來越孤僻,

我不想再付出100以後,

拿到的卻是50分都沒有的真心,

我也累了當那個總是主動約大家吃飯敘舊的人,

這麼這麼多年來,

是我努力抓緊妳們,而不是大家覺得我們是”我們”,

要互相維持,要緊緊依靠一輩子,

 

我對妳們來說,是相對性的不重要.

 

 

最近公司在找老師軍團,

跟我同梯的,比我菜的,都被問了,

我沒有,

雖然不想當老師,

但這就像金馬獎連入圍資格都沒有一樣,

令人不舒服!

 

同事約吃飯,主人是我們單位的,

約我的反而是從同單位換回以前單位的同事,

我想主人碰到我的機會,比妳們都還多很多,

他卻沒問我,

是擺明了不想約我吧!

這大概就是我給自己人生的框框吧?!

 

 

又開始選能代表公司美女,

或許因為戴牙套的關係,

或許真的就不是美女,

連拍照被拿去選的資格都沒有,

在以前的單位,會覺得是應該的,

在現在的單位,反而讓我疑惑我是不是真的很醜?

我真的不是可以上得了檯面的長相?

 

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

在立冬的今晚,好冷.


上一篇:禍福無常.

下一篇:火災.

shuuns 2010-11-08 21:36:57

good.

我到高鐵站的時候都會第一個想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