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02:27:45FOX

禍福無常.

10月3日

和姐姐去台中參加千惟姐姐的訂婚,

看到她有一個好歸宿,

我們全家都為她開心,

因為她曾經有一段,比連續劇還要令人不可置信的戀愛,


她和對方從學生時代就在一起,

交往好幾年後,彼此也到了論及婚嫁的年齡,

男方父母興高采烈的把兩個孩子的八字拿去合,

結果算命師竟說,男方若娶了女生,即會剋死男方的母親,

如此狠毒的鐵口直斷,

也斷了兩個人的婚姻,

男生聽媽媽的話,不娶她了,

但又告訴她:〔這輩子雖然不能娶妳,但我又捨不得放妳走.〕,

於是她們繼續在一起,偷偷摸摸的,期待媽媽心意改變,

就這樣又過了幾年,

兩個人一起投資買房,出國遊玩,

只是不同的是,男生也聽從家人安排去相親,

還會跟女生分享相親的對象,

女生心在刺,但也深信著男生愛她,

 

直到男生常常電話不接,搞失蹤... ...很多所謂”劈腿”的跡象出現,

她才開始有警覺,

然後這警覺卻已為時太晚,

透過友人透露,她才知道,

男生已經結婚三年了!!!

 

三年!

回頭看這三年還一起出國,還幫他拉保險,付房貸,

多像一場夢啊!

一場可怕的夢.

 

慶幸的是,千惟姐姐走出來了,

她沒有被這該死的男人打倒,

她找到了一個比他更好的對象,

他愛她,願意給她最好的,

他們在青樺拍了很美很美的婚紗照,

而終於,在10月10日完婚,

 

婚後,他們也展開了浪漫的蜜月旅行,

她在FB上寫著今天到了羅馬,義大利,威尼斯......,

還附上了她開心的幸福笑著的照片,

 

但是,

今天下午我接到姐姐的電話,

千惟姐姐的父親,突然休克,已經過世了... ...,

姐姐著急的想聯絡才剛去渡蜜月的她,

截至現在,都尚未聯落上,

 

今天晚上恰巧遇到千惟姐姐的弟弟,

帶他去買回家的車票,

看著他震驚而假裝堅強的臉,讓人很心疼,

我想到當時知道外婆走的時候,

我也是這樣,沒有哭,

一邊把該交代的事情處理好,

一邊趕著去醫院,

直到衝上外婆病房的那一刻,

看到家人看到外婆,才放聲大哭,

 

我很心疼千惟姐姐,

現在人在國外的她,不曉得知道了沒,

加油!一定要加油!

我相信千惟姐姐的爸爸一定會守護著千惟姐姐,

讓她的婚姻和愛情幸福一輩子!

她爸爸的愛也會一直延伸下去,保祐著她.

上一篇:意興闌珊的日子.

下一篇:不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