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00:14:53FOX

勇氣.

勇氣    演唱:粱靜茹 作曲:光良 作詞:瑞業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

今天跟圓出去聊天,
我想我真的需要多點勇氣,然後衝啊!!
最重要的是,我想得到妳們的認同(撒嬌),
妳們說”好!”,對我來說真的超重要的喔!

也許流言蜚語會很多,
不過從小到大,什麼難聽的八卦我沒遇過呢!
雖然現在的我在這裡很好,每天都跟大家嘻笑打鬧,
但是我還是會拿出從小到大累積的勇氣來戰勝一切的,
然後,得到身邊同事好友家人的祝福.

決定去打拼的圓,加油加油!
我們都會乖乖等妳回來喔!
錢要賺身體也要顧,
轟轟烈烈精彩的人生在前方等著妳,
而我會一直給妳最強力的友方支持!


我們開始走在不同的人生道路上,
現在的我只渴望有著平凡快樂幸福的生活就好,
不求大富大貴,只求家人不愁吃穿,
將來我想擁有一個甜蜜的家庭,然後平穩的過生活,
這樣就好,這樣就好,

而能夠轟轟烈烈的姐妹們,
我會開心的看著妳們創造出不平凡的人生,
為妳們喝采!替妳們開心!

讓我們一起為自己選擇的未來加油吧!  :)


P.S 希望今年圓的生日香港行能夠成功喔!
狐狸兒 2008-08-05 13:00:06

蚊子丁說:〔有時候,愛真的需要一些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