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16:06:50Rainie

鬼來電!!!

 

 

最近總是接到鬼來電

如果是見不著的靈魂

那也就算了

畢竟可以請來師公念念咒語或著到廟裡燒香拜佛請求平安符

最怕的就是活鬼纏身了

 

本來想說不要主動聯絡

大家好聚好散

各自過著各自的生活吧

我有我愛的老婆

妳有妳愛的老公

如果真的需要幫忙的話

也是請妳的老公吧 可以不要打擾我甜蜜的生活嗎?

妳現在所說的所做的 根本無法影響到我

只是一堆無聊的簡訊與來電

不僅浪費我電話的記憶體還會打擾到我的睡眠

妳現在過得如何 要買甚麼東東

關我屁事啊?我一點都沒興趣知道

 

請遠離我的世界吧

活鬼!!%$%#$#︿!#!!退散!!

 

 

 

 

現在的生活很安逸

現在過得好幸福

終於找到我想要的那一半

以前的我在幹嗎?

如果可以早點遇到古錐的老婆就好了

幸好讓我遇見妳

老婆~~~我愛妳!!!!!

 

 

 

 

真希望可以驅鬼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