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24 11:14:20Hannah莓

♥日本獨家研發成分-夏蕾《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有感美白♥

因為我很容易曬黑,所以為了讓膚色能呈現白晰,

我一直都會使用能讓肌膚淨白的保養品,

且真心覺得一白真的能遮三醜,(點頭、點頭

膚白視覺上也會覺得膚況比較好。

 

日本品牌夏蕾 CHARLE SELFIA,

推出獨家研發的【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

是專為想追求【白、透、亮】保濕肌膚的女性設計,

心裡OS:這不就是我所追求的,那我一定要來試試!

 

之前用過很多類似的產品都無啥效果,只是擦心安的,

但這瓶【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真的很不錯,

精華乳的核心成分是「對苯二酚ex」與「柑橘皮萃取液」,

高保濕成分能提供肌膚深層保濕,並給予肌膚透亮感,

 

想要體驗速效美白膚色是很不錯的選擇,淡化暗斑很有感,

不過較不適合敏感肌使用,可能會出現刺痛或發紅等副作用,

若本身非敏感肌的女孩們,想要【白、透、亮】,

就很適合使用,可以體驗看看夏蕾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

 

精華乳的外盒包裝,乾淨俐落簡約卻不失質感,

瓶身設計也是,簡約中帶點精緻優雅感,

精華乳的質地很滑順,清爽中帶著滋潤感,

持續天天使用,除了可以幫助臉部肌膚保濕潤澤,

 

還能提升肌膚透亮度,讓暗沈的膚色提亮許多,

深度保濕的有感度佳,能直達肌膚底層,

使肌膚呈現水嫩觸感,輕輕一推就劃開延展性佳,

好吸收清爽不黏膩,也能給予肌膚滋潤度,

 

這瓶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我好喜歡,

讓我的肌膚看起來,能呈現更加健康的透亮感,

也有需求的女孩們,可以參考看看唷!

 

夏蕾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https://pse.is/6et3gp

產品成分及功效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

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依每個人膚質不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

人體驗為主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受酬與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