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3 15:26:25Hannah莓

♥DecoHome NATURAL FOOT MIST《天然足部噴霧》♥

最近用了一款產地來自於韓國的足部噴霧,

實際使用後我個人給予相當高評價,

分享給有需要的女孩們參考看看,

DecoHome NATURAL FOOT MIST天然足部噴霧,

一瓶的容量是100ml,攜帶方便,

放在包包隨時使用,潔白的外包裝給人清新舒適感,

 

瓶身設計如同外盒包裝一樣,簡約的設計卻不失質感,

味道我個人還蠻喜歡的,聞起來有種清爽的薄荷與樟樹的味道

清新的配方能改善異味的源頭,有足部困擾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像我個人就有足部困擾,因為喜歡穿靴子,

所以足部容易因為悶熱產生異味,且因為悶熱足部總會感到不適,

這瓶足部噴霧,輕鬆就能解決惱人的足部問題,

 

每天出門前,先將足部噴霧適量噴灑在足部上,

待完全吸收後在穿上襪子,天天使用足部也無負擔,

噴灑完的足部散發淡淡的薄荷與樟樹香氣,

味道聞起來清涼舒暢,因為含有天然鹽膚木萃取,

所以使用可以舒緩並淨化足部,護理我的足部,

讓我超愛的,一整天不但足部感覺變得清爽許多,

 

最讓我困擾的異味也舒緩了,使用前一脫鞋味道很重,

使用不再出現難聞異味,真的非常適合潮濕的台灣氣候使用,

簡單就能呵護各種足部問題,且使用不管是氣味或是體位,

味道皆清新好聞,讓我再有需要脫鞋的場合,不用在尷尬不已了,

DecoHome NATURAL FOOT MIST的天然足部噴霧,

是很不錯的足部噴霧,有需要的女孩們快來體驗看看唷!


產品成分及功效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

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依每個人膚質體質不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

人體驗為主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