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4 17:01:20Hannah莓

♥ICHI LABO日本原液專研所《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

最近天氣變得超炎熱的,我的肌膚出現油水失衡的困擾,

且長時間帶著口罩,肌膚也變得敏感,

保養的步驟中,我最重視精華液,

為了挑選敏感肌膚也能使用的保養品,

最近用了一瓶網評相當優質的娃娃臉精華液,

100%日本製日本保養職人品牌ICHI LABO,

 

日本原液專研所,它是全方位的肌膚修復專家,

嚴選日本柚子神經醯胺,並使用環境友善萃取植物奈米纖維,

4周保濕除皺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

它採用玻璃瓶裝滴管式設計,擠壓一管是全臉用量,

質地是果凍狀精華液,清澈色澤的精華液,

延展性極佳,輕輕一推就劃開,

 

遇肌膚化成液態水狀,快速吸收不黏膩,

質地很好被肌膚完全吸收,就像是滲透至肌膚深層般,

使用後的膚觸柔嫩保水,會有種肌膚好像喝飽水般的觸感,

溫和的質地完全沒有刺激感,真的很推,

我超喜歡這瓶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的質地,

塗抹到肌膚之前為果凍狀,接觸後則變成水潤的觸感,

 

好吸收、保水力佳,完全不黏還讓我的肌膚角質水分提高許多,

這瓶是異位性皮膚炎、敏感肌也適用的精華液唷,

持續每天早晚不間斷使用,特別針對眼尾塗抹超有感的,

保水效果很不錯,跟我一樣注重保養的女孩們,

可以體驗看看,ICHI LABO日本原液專研所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

 

或許妳也會喜歡唷,我個人實際使用後讓我相當喜愛,

給予五顆星,持續使用的期間,能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有很強的鎖水能力,增加肌膚保水度,維持肌膚水潤,

若是要上妝妝感也變得更加服貼, 使用起來肌膚無負擔,

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讓我肌膚水嫩潤。

 

網址:https://pse.is/4cccue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經驗,依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