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6 10:32:59Hannah莓

♥毛小孩保健食品推薦-骨力勁《骨關節x心血管保養》silver plus CoQ10♥

我家的毛孩很喜歡跑跑跳跳,假日也會帶牠去戶外踏青,

平時不管在家中或是戶外難免都要上下樓梯,

但頻繁上下階梯其實對狗狗比較不好,

所以我會讓毛寶貝補充寵物保健食品,

 

骨力勁silver plus CoQ10是寵物界維骨力,

是毛小孩保健食品推薦款,更是寵物心血管關節保健品,

骨力勁 silver plus CoQ10()一瓶是60錠,含豐富的葡萄糖胺、

 

軟骨素,幫助骨骼發展,維持強壯的骨骼結構承受體重的負擔,

更添加日本優質輔酵素Q10,保護毛孩心血管,

全齡犬貓皆適用,食用方法整錠、剝半、搗碎後直接餵食都可,

 

外瓶包裝有標示相當清楚相關資訊,消費者可以安心選購,

為了可以讓毛孩健康陪伴身邊,透過食用貓狗健康的保健食品,

能預防疾病、減緩衰老,我家小瑪剛好5公斤,

 

所以一天給牠吃一錠,以往每次食用保健食品,

讓愛犬聞聞味道,聞一聞就跑掉了,感覺是不喜歡,

所以我都會包裹在食物中讓愛犬食用,就像跟愛犬諜對諜般,

 

有時還會被牠發現並挑掉,這次我一樣還是慣性讓愛犬聞聞,

結果讓我嚇一跳,小瑪竟然直接整錠給我咬走,

喀喀喀的三兩下就吃完了,嗜口性超級好的,

 

不管是直接餵食或是直接放在乾糧上,我家小瑪都是直接吃完,

家中毛孩不會排斥食用,而且還超愛的,

會讓我想這瓶食用完畢後繼續回購,

 

透過每天食用能強化保護力、增進修護力、

補充營養、維持健康使用、我家毛寶貝有時候在跳上跳下時,

會突然出現腳無力的狀況,尚未食用前會出現這些症狀,

 

但持續食用後這樣的症狀次數變少了,有保養果然有差別,

當毛孩出現常趴臥不動、行動力下降、走路變慢、

走路搖晃更是需要補充營養補給,所以特別適合:

 

心血管問題、高齡走路緩慢易喘、經常走路卡卡之犬貓食用。

改善狀況很有感,透過食用健康的保健食品,

讓毛孩能健康陪伴身邊更久,家中有毛小孩的毛爸比、

 

毛媽咪們,若想要幫毛孩補充營樣素,骨力勁評價很不錯,

是寵物心臟保健食品推薦與毛小孩關節保健推薦款,

給毛孩營養又健康的呵護,可以參考看看骨力勁silver plus CoQ10

 

官網:骨力勁

FB:骨力勁

Google商家:骨力勁 百世生物科技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家中狗狗食用經驗,依每隻狗狗體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