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5 15:30:58Hannah莓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一顆搞定衣物所有問題遇水溶解不殘留♥

洗衣精瓶身佔空間,洗衣粉溶解不完全,洗衣產品推陳出新,

自從洗衣球問世後我超愛用的,而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一顆完成潔淨、制菌、亮白、柔軟、除臭五大功效,

洗劑不沾手不含螢光劑零香精無有害物質有效抑制病菌,

台灣品牌最安心,外盒採用最環保的產品包裝

每次洗完衣物時,最討厭衣服洗後還是有臭臭的味道,

我喜歡衣服洗完就要香香的,所以在購買洗衣產品時,

我會挑選一次多效產品且使用上簡單又方便的,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一顆洗衣金球就能解決衣物問題,

頗受網路好評的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因為取得容易,

超商就有販售,且外觀包裝吸引消費者目光注意,

所以讓我會很想使用看看,膠囊型的洗衣金球,

洗劑不沾手,洗衣時將金球放置於衣物上即可,

遇水溶解不殘留,衣物確實能徹底潔淨,

且洗後的衣物不會有臭味,衣物上的污漬也能有效去除,

通常洗衣後我都會再使用衣物柔軟精,

不過用了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因為衣物很柔軟,

所以可以減免在使用柔軟精,讓洗衣簡單又有效,

洗衣金球內有許多小小一顆一顆的小球,

透過獨特包覆技術,將橘油、酵素、淨白成分完整包覆在球體,

洗後的衣物有淡淡的香味,一球搞定加上環保的產品包裝設計,

是你我很不錯的洗衣新選擇,還沒用過的朋友們,

可以參考看看,是洗衣物很不錯的洗衣產品唷!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限時搶購https://lihi1.cc/YtgRs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經驗,依每個人感受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