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9 00:37:31Hannah莓

♥雞排推薦-Chick in GO雞啃夠《法式特色無骨雞腿排》♥


平時我就超愛吃雞排配黑糖珍珠鮮奶,有時候是當宵夜吃,
有時候是直接正餐就這樣搭配吃,我不喜歡吃起來油耗味很重,
或是麵衣裹超厚的雞排,Chick'n GO雞啃夠的法式特色無骨雞腿排,
是吃過一次就會讓我想回購的好吃雞排,店面整體乾淨明亮又新穎,
整個環境讓人感到很舒適,料理雞排的區域也很乾淨衛生,

且雞排炸過後還會特別用濾油器濾油,Chick'n GO雞啃夠是2018年成立的,
結合西方的料理元素以及東方美食,創造更高水準的雞腿排料理,
無骨雞腿排去皮,並佐以各式法式香草調味,
讓雞排不再只是胡椒鹽或辣椒粉口味,鮮嫩的雞腿排吃起來多汁美味,
讓享用雞排的同時也成為一種美食饗宴的高品質享受,


也喜歡吃雞排的朋友一定要來嘗鮮,特別推薦店內的招牌百里香口味,
不但吃起來口味很特別是使用法式香草調味之外,
無骨雞腿排吃起來口感更鮮嫩,跟以往吃過的雞排相較,
口感與味道都差很多,不止更美味也兼顧了健康。

 
招牌百里香

雞腿排的麵衣很薄,一口咬下酥脆的麵衣喀喀作響,
外酥內嫩的雞排肉質相當鮮嫩多汁,吃起來有淡淡的百里香,
增添雞排的香氣,吃起來清爽不油膩的口感讓我超愛,
搭配著滿滿的生
一起吃,感覺更加爽口又健康,
不沾醬能吃到腿排鮮嫩的原味,沾莎莎醬則是不同層次的味蕾,
美味度真的破表,獨特的風味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回味迷迭香

雞腿排的麵衣很薄,一口咬下酥脆的麵衣喀喀作響,
外酥內嫩的雞排肉質相當鮮嫩多汁,吃起來有淡淡的迷迭香
雞腿排吃起來比雞排的口感更佳,且因為完全去骨了,
所以吃起來更加過癮,每一口都是無骨的鮮嫩肉,
給人一種幸福的滋味,連小朋友也愛吃,鮮嫩酥香清爽不油膩,
是傳統雞排無法媲美的,可說是雞排界的LV

還沒吃過或是喜歡吃雞排的朋友們,不能錯過的美食,
份量十足的法式雞腿排,顛覆你/妳對雞排的想像~讚!

 

Chick'n GO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314958315778748/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食用經驗,依每個人口味不同,實際美味度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