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6:28:55米麻:)

寶貝烝點到我>>

這是個10+1+10 的問卷遊戲....

10 + 1 + 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壹. 看到流星 
 
貳. 看到星星

參. 看到月亮

肆. 看到太陽

伍. 看到奶奶
 
陸. 班導換人

柒. 去日本
 
捌. 搬到彰化

玖. 教室有冷氣ˇ
 
拾. 不用補習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Ans: 不知道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ns: 我不會游泳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ns: stay with me ...多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ns:每ㄍ法寶

●阿君問: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Ans: 看漫畫的人因為愛看ˋ不看的因為他不愛看ˇ

●orz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ns: 我沒有

●建文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Ans: 不知道

●小張問: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Ans: 同上

●阿智問: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Ans: 同上↑ ˇ

●jaosn問: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Ans: 秘密 ˇ

●阿班問: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Ans: 忘ㄌ

●火柴人問: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Ans: 好友 ˋ我 ˇ

●小t 問: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ns: 多...

●yy 問:做過最白目的事?

Ans:怎ㄇ可能做過

●Ben問:今年紅包拿多少?

Ans: 忘ㄌ

●彤彤問: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Ans: 爛= =

●孫恆 問:BL跟T哪估比較噁!?

Ans:不知道

●小咪問: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ㄍ星座交往??

Ans: 不知道

●正咩問: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Ans: 逛街

●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Ans: 不知道

●貓咪問: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Ans: 秘密

●小烈問: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Ans: 要/不知道

●小峰問: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Ans: 你先告訴我你選哪個拔 ˇ

●巧楠問:當誰發生ㄌ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ㄉ挺他ㄋ??

Ans: 我的好友悶ˇ

●愛迪生問: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Ans: 鳳梨酥ㄅ

●美少女戰士問:喜歡吃草莓嗎?

Ans: 還ok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問:這個遊戲玩完後有沒有想打人的衝動?

Ans: 想開扁

●噢耶等很久想發問的妮妮: 橢圓的定義是? (挖污~出自龍騰版數學第四冊)

Ans: 它橢圓ˇ

●宣:你早上起會先刷牙還是尿尿??

Ans:  忘ㄌ

●愛吃湘:我想不到好題目ㄝ~那...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Ans: 好多人ˇ

●阿ㄉ一˙ 奇怪我的另一伴勒??

Ans: 我哪之ˇ

●ㄐㄧㄝˊ ㄋㄧˊ 妳最喜歡的人??

Ans: 這是秘密ˇ

●我呆?問你 你現在幸不幸福?

Ans: 一半一半ˇ

●王阿翔 你們先開螢幕還先開主機?

Ans: 主機 ˇ

●林西瓜 知道小丸子長大後會和誰結婚?

Ans: 跟他爺爺啦= =

●阿皮 我眼光多怪?

Ans:很怪

●可愛家穗問:假如有1.跟你有共同興趣、有共識可以一起成長的人 跟2.對你很好很好非常好的人,這兩個人,你會選誰當你的另一半?

Ans: 我要把它合成一個人ˇ

●老大問:如果有一件事情不做會遺憾,做了又怕後悔,你會不會做?

Ans: 看是啥事

●小媽問:你覺得怎麼樣叫做生活過得有意義

Ans: 沒煩惱ˇ快樂

●BLUE藍老爹問:你吃飽了嗎??

Ans: 飽ㄌ

●Shiun 問:曾有辛苦努力過後所嚐到果實(或感覺)?

Ans: happy

●飛鼠問:先姦後殺 先殺後姦你會選擇哪種死法?

Ans: 都不要ˇ

●堯堯問 死了之後會到哪裡!?

Ans: 還沒死怎知ˇ

●榴槤瑾問: 死前最後一個會想誰?

Ans: 同上ˇ

●魚ㄦ問: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或停留,你想選什麼時候?

Ans: 停留

●璃問: 曾為幾個人流過淚 ?

Ans: 這是秘密ˇ

●糖糖鬼問: 你 愛 過 幾 個 人 ?

Ans: 同上

●ㄚ鴨問: 生病吃藥水還藥丸 ?

Ans: 都要

●揪娃娃問: 世界末日前 , 可以做一件事 你選擇做什麼事 ?

Ans: 還沒世界末日ˇ 所以不知ˇ

●丸妹問: 曾為情人做過最浪漫的事 ?

 這是秘密ˇ

●俏妞妞問: 愛一個人會想很多很多麻 ?

 或許吧ˇ

●[[↗烝]]問: 填到這裡感想如何?

想開扁

●麻糬>>問:   有沒有流淚過??


接下來點  悠ㄦ 影子 ^^